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凉山州交通运输局督导泸苏路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22 浏览数:7

  根据凉山州委、州政府切实加强对凉推项目、农村公路、码头渡口及站点建设推进和实施情况进行半年督导检查总体部署安排,近日,凉山州交通运输局督查组到泸苏路(泸沽镇至喜德县城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责令业主督促监理、施工单位进行限期整改。随后,组织州交投公司、业主代表、施工和监理方召开了会议。

 

    会议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严格建设程序,严格质量控制。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做到项目管理专业化、工程质量标准化、管理手段信息化、日常管理精细化,重安全、保质量、抓工期。认真贯彻执行政府监督、业主负责、监理控制、施工保障的管理原则。

 

  二是切实贯彻执行州局制定下发的《凉山州公路水运交通建设推进项目质量监督大纲》(试行),《监理、试验检测管理办法》以及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印发的《四川省重点公路建设从业单位信用管理办法》(川交函〔2013〕113号)。

 

  三是凉山交投公司要加强管理、加强对接、加强协调及信息对称。

 

  四是加强汛期安全工作,做好雨季的施工组织设计、应急预案以及应急预案的演练工作,做好四个“确保”,即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确保工期和确保畅通。业主应在汛期前有针对性的组织一次汛期安全大检查,如施工营地建设,高边坡、桥涵、高大挡墙施工路段等施工行车安全。

上一篇:四川省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四川省道路运输条例(修订草案)》 下一篇:凉山州部署公路管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