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成都军区交通战备办公室到宜宾调研战备码头建设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10 浏览数:0

  近日,成都军区交通战备办调研组到宜宾调研战备码头建设。调研组一行深入江安县战备码头管理所、战备码头渡口实地察勘调研并登上战备车渡渡船检查了相关装备器材,乘座汽车轮渡对战备码头渡口南北两岸建设管理情况、拟新建设码头区域和战备渡船性能、管理人员技术水平等进行检查,认真查看了相关资料,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县交通战备部门汇报了江安战备码头的地理条件、区位优势、战略地位以及人文条件,江安县政府领导表示大力支持战备码头建设。

 

  军地双方就战备码头建设达成基本共识,力争纳入国家交通战备2015年建设计划。调研组认为江安县委政府战备意识强烈,高度重视战备码头建设,交通战备部门作用发挥成效显著。拟扩建战备码选址符合交通战备条件,交通畅通,战备、经济意义突出,项目要立足川南区域,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篇:中国(四川)—德国新型城镇化合作论坛在成都举行 下一篇:广安港航运建设项目、泸州港铁水联运项目列入2014年省重点物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