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交通运输部:要求以点带面开展好干线公路改造工作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16 浏览数:2

  7月14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就当日1版报道《国道的美丽嬗变-108、205国道改造示范工程聚焦》作出批示,要求以示范工程为范例,总结经验,以点带面,深入开展好干线公路改造工作。

 

  冯正霖指出,国省道改造是提升路网技术水平,更好地服务社会公众出行的重要抓手。《中国交通报》专题报道的108、205国道改造示范工程,在沿线各省市交通主管部门和公路管理机构的重视努力下,在部公路局和专家们的指导支持下,创新先进观念,坚持标准实施,取得了较好的实施成效。要以108、205国道改造示范工程为范例,总结经验,以点带面,深入开展好这项工作。

 

  据悉,交通运输部在“十二五”期组织开展以“五射六纵四横”15条国道为重点的干线公路改造工程,108国道和205国道作为示范工程先期实施。

上一篇:建设智能航道 支撑智慧交通 下一篇:我国物流技术装备发展现状与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