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达美航空称飓风持续影响将导致11月收入下降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04 浏览数:1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消息,美国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 Inc.)周五表示,受益于企业商业旅行增长,关键收入指标在10月出现了改善迹象,不过飓风桑迪造成的航班取消对同期收入也有不利影响。

达美航空公司表示,由于飓风桑迪过境的影响,公司在10月取消了超过3500个航班,预计对10月收入会有4500万美元的影响,同期净利可能因为这个原因减少约2000万美元。达美航空还表示,飓风的持续影响将导致11月收入下降,利润指标最终甚至可能不及10月。

达美航空指出,用于衡量航空承运商定价能力和航班满载程度的单位收入在10月出现了5.5%的同比增长。不过航班取消则是造成了达美航空10月的系统范围运能同比下降了2%。

达美航空指出,被称作每可用座位里程乘客收入的单位收入指标相比不受飓风天气影响的有大约1%的提升。由于更多旅客被转移到其他航班上,航班取消趋势实际上使得这一指标提高。达美航空表示,10月内系统范围座位满员率是84.6%,高于去年同期的82.8%。

达美航空指出,在飓风桑迪造成空港关闭一段时间之后,公司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和新泽西纽瓦克机场目前已经接近满负荷运营。达美航空预期本周五在纽约拉瓜迪亚机场也会以满负荷状态工作,当天的260个航班将会全部执行。 上一篇:全球最大廉航机场 吉隆坡新机场明年5月启用 下一篇:“空铁通”登陆嘉兴 嘉兴南站将变虚拟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