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锡林浩特机场因持续降雪关闭 剩余航班取消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06 浏览数:2

2012年11月4日消息,受大范围冷空气影响,锡林浩特机场11月3号上午10点45分开始降雪,据向气象部门了解此次降雪持续时间长,范围大,预计5号这股冷空气才能离开。受此影响,锡林浩特机场决定关闭到4号早上6点30分,当日的剩余全部航班取消且第二天不补班。

锡林浩特机场在获悉此次降雪天气后立即启动特殊天气保障预案,各个保障部门有条不紊保障航班,在机场开始降雪后机场达不到起降标准后,机场调度室将信息及时通知各航空公司、各相关保障部门以及呼和情报中心,并由呼和情报中心代发航行通告。地面服务保障部门及时将信息通过电话、广播、电子显示屏通知旅客。

截止4号上午8点30分,锡林浩特机场仍然持续降雪且跑道部分已经积雪达7cm,机场公司决定继续将机场关闭到中午12点。GS6493航班延误至12点从呼和浩特机场起飞。

上一篇:跑道结冰 鄂尔多斯机场预计关闭至4日12:00 下一篇:锡林浩特机场因降雪关闭2天 5日10:00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