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东航开通舟山经上海浦东至沈阳、成都两航线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网站 发布时间:2012-11-08 浏览数:3

为进一步完善舟山航空运输网络,扩大舟山群岛新区知名度和影响力,舟山机场在充分调研客源市场的基础上,积极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沟通协商,于10月28日起开通舟山经上海浦东至沈阳、成都两条航线。机场在飞航线增至11条,创历史新高。

该两条航线的开通是舟山机场在巩固现有航线的基础上开拓东北、西南客源市场的重要举措,通过借助沈阳、成都两大交通枢纽城市密集的人员流量来拉动、提升机场客流量,为下步机场扩能改造完成后健康稳定运行奠定良好基础。同时,也有助于扩大舟山群岛新区与国内大中城市间的经贸交流往来,充分发挥民航在新区建设中的服务保障作用。

上一篇:强风暴再袭纽约 国泰航空往返纽约航班正常 下一篇:冬春航季 郑州机场周计划执行航班2314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