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初雪来袭 南航新疆运指部保障航班运行正常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09 浏览数:4

11月8日,时值十八大召开之日,今冬初雪悄然入疆,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后面简称“运指部”)启动冬季航班保障预案,依据换季准备工作部署,做好航班应急保障调整等工作,以降低初雪天气对航班造成的影响,确保了航班安全正常运行。

初雪来袭,运指部在人员配置,设备保障等方面已按换季工作的要求做好了部署。签派室及时增派值班人手,根据天气形势、地面保障能力等情况,对上午航班做出了科学、高效的安排,汲取往年冬季大雪天气航班保障经验,及时有效地安排外站航班起飞和备降场安排;对于本场航班,分批安排机组进场准备,控制旅客上客时间,协调飞机除雪次序,全力确保航班起飞前准备工作的顺利、高效进行。

截止上午11:00整,已有11个航班顺利起飞,10个航班关好舱门,排队除冰,准备起飞,另外,有6个航班正在有序的登机。根据预报,乌鲁木齐大雪天气基本结束,对未来几天航班不会有太大影响。

上一篇:天津航空新开西安至济宁航线 开航初期四折起售 下一篇:乌市迎今冬首场降雪 南航全力保证航班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