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首都航空西宁—贵阳—海口往返航线顺利启航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14 浏览数:4

11月13日下午17:20,一架尾翼标识为红色龙头的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简称首都航空)空中客车A319客机平稳降落在西宁曹家堡机场,海口—贵阳—西宁航线成功首航!

随着国家实施民航强国战略和西部大开发战略,不断加大对西部少数民族地区的政策扶持,青海省经济社会、航空旅游快速增长,群众选择乘机出行方式比例逐年上升。为确保冬春季青海民众出行便利,满足海南、云南等冬春旅游目的地的航空市场需求,在青海机场公司的大力协调和省内旅游企业的积极参与下,首都航空公司将成为进驻青海运营的第十家航空公司,于11月13日起开通海口—贵阳—西宁航线,航班号JD5725/6,班期为每周246。具体时刻为:13:20从海口起飞,14:55到达贵阳,15:35从贵阳起飞,17:20到达西宁;返程18:00从西宁起飞,19:45到达贵阳,20:20从贵阳起飞,21:50到达海口。

海口—贵阳—西宁航线不仅连接起三个省会机场,填补了首航的航线网络空白,为琼贵青三省的经济社会、文化旅游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而且是青海省第一条真正意义上的定期旅游包机航线,得到了青海省政府、旅游局、首都航空和旅游企业的大力支持。根据航班时刻特点,旅游企业开发设计了多种航空旅游产品供游客选择。航空公司、旅游企业、机场三方将精诚合作,积极开发市场,确保该航线的稳定运营,并且争取在两年内将市场培育成熟,随后将该旅游包机转为长期定期航班运营,加快西宁机场青藏高原区域中心机场的建设步伐。

上一篇:郑州机场货运量突破10万吨 增速位居全行业第一 下一篇:港龙航空开通香港—温州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