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今晨大雾对合肥机场影响不大 航班起降正常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27 浏览数:0

27日晨大雾,因合肥骆岗机场跑道能见度达到飞机起降标准,对合肥机场航班起降影响不大。

27日晨2点左右,合肥机场突起大雾,但到今晨7点左右,风速加大,大雾逐渐消散,7点50分,跑道能见度达到了飞机起降标准,东航mu5476合肥—昆明航班准点起飞,随后飞往北京、广州、重庆、香港、成都等地的航班也陆续准点起飞,出港航班全部正常。

深航zh9991深圳—合肥、四川航空3u8995成都—合肥两个进港航班因由于本场大雾,前方机场推迟起飞,略有延误。

26日晚海航hu7746哈尔滨—合肥—深圳航班取消,100多名旅客滞留合肥机场,机场方面为旅客妥善安排了食宿,旅客情绪稳定,今天上午补班航班已起飞。

上一篇:南充机场新跑道试飞成功 预计年底正式启用 下一篇:航空燃油附加费或下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