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中南空管局19日已正式实施沪广航路统一放行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 发布时间:2012-11-27 浏览数:0

11月19日08时起,沪广航路运行航班正式加入珠三角地区多机场统一放行系统,标志着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简称“中南空管局”)沪广航路统一放行正式实施。中南空管局珠三角地区统一放行系统自7月30日零时试运行京广航路统一放行工作以来,中南空管局24小时跟踪系统运行情况,从实际运行效果看,珠三角地区航班放行运行有序、快捷,京广航路航班正常率有了较大幅度提升。中南空管局及时总结京广航路试运行中发现的问题,结合沪广航路运行的特点,从节点排序、内外部信息沟通、信息集成、尾随间隔误差等方面进一步完善了统一放行系统,并及时启动了珠三角地区沿沪广航路飞行航班的预排序统一放行工作。据统计,仅运行首日,统一放行系统共处理沪广航路航班414个,涉及包括广州、深圳、珠海、澳门、香港、海口、三亚等机场,沪广航路航班运行顺畅。

上一篇:南京机场大雾 20余架航班延误10架航班备降 下一篇:快递航空货运代理资质遭禁被指“走过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