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厦门航空宣布正式加入天合联盟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总局网站 发布时间:2012-11-27 浏览数:0

近日,厦门航空公司宣布正式加入天合联盟,成为全球最大航空联盟天合联盟的第19位成员。南航继成功推荐东航和华航入盟后,又成功推荐厦航入盟。

作为天合联盟在大中华区的第四位成员,厦航的加入为联盟新增了三个航空枢纽—厦门、福州和杭州。厦航入盟后,天合联盟在大中华区将形成“华厦东南飞”(华航、厦航、东航、南航)的战略格局,市场辐射力和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

入盟后,厦航将有效利用联盟成员共享航线资源,加强国际化进程,完善航线网络,降低运营成本。厦航将以厦门、福州两个基地为枢纽,促进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经福建往来中国大陆以及台湾、东南亚地区,带动海西经济发展。

上一篇:阜阳机场今年旅客吞吐量预计将超20万人次 下一篇:亚航进中国 廉航迎劲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