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促进航空货邮运输发展 乌兰浩特机场有新招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18 浏览数:2

  随着乌兰浩特机场的快速发展,航空货邮运输已成为乌兰浩特机场发展的一大亮点。为了促进机场公司航空货邮运输保持稳步增长,乌兰浩特机场在货邮“促增长”上动脑子、下工夫,在承包航班货舱方面又有了“新招”。

 

  经过市场调研,乌兰浩特机场发现,乌兰浩特市周边城市仍然有充足的货源,由于没有形成机场与市区、机场与周边城市的地面运输链条,因而没有形成相对于公路、铁路运输的价格优势,造成乌兰浩特机场出港货运紧缺,发展放缓。他们通过两方面工作解决发展问题:一是与货运外包单位、物流公司、快递公司达成协议,使用其箱式货车解决机场到市区及周边城市的地面运输问题;二是以承包货舱的方式降低航空运价,形成价格竞争优势,并且机场公司也鼓励支持货运外包单位、邮政部门、快递公司承包现有航班货舱,以竞争形式促进航空货运发展。

 

  从7月1日起,乌兰浩特机场公司将开始承包国航乌兰浩特至北京航线的货舱。

上一篇:IATA:亚洲将继续推动国际航空货运市场增长 下一篇:9月3日杭州首开巴黎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