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桃园航空货运站:进出口大陆皆居首位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8-05 浏览数:2

  据记者报道,随着两岸开放直(通)航,往返两地频率增加,很多人都知道怎样搭飞机,但货运怎样搭飞机?事实上还是与旅客出入境有些差异。

 

  记者取得允许,进入桃园国际机场旁,远雄自由贸易港区的航空货物站,实际带领网友看看,台湾货品到大陆或是世界各地,大陆货品如何进入台湾。

 

  根据“财政部”关务署统计,今年一到五月份台湾进出口货物价值排行统计,以地区别,中国大陆每个月,不论进口与出口,双双拿下第一位。

 

  一到五月累计进口,中国大陆位居首位,金额为559,640,796千元,占整体比重约16%,第二名日本,占15%,第三、第四名才是美国与韩国。

 

  台湾一到五月出口货物,中国大陆也是高居首位,1,001,834,256千元,占26%,第二名是香港,占13%,第三、第四名是美国及新加坡。

上一篇:山东航空货运部开通临沂至青岛卡车航班 下一篇:武汉机场助力友和道通全货机再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