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铁路

皖西大别山新增皖合六城际铁路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8-05 浏览数:1

  根据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和国土资源部等6部委联合下发的通知,安徽省巢湖流域和黄山地区被批准为第一批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

 

  巢湖流域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将划分为生态控制区、生态保育区、生态协调区,具体区域包括巢湖湖体及湿地,六安市的佛子岭、梅山、龙河口、响洪甸和磨子潭五大水库被列为巢湖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的水源核心保护区,同时董铺水库、大房郢水库等河流源头保护区,瓦埠湖、派河、巢湖等调水水源保护区和各自然保护区内水域也被列入水源核心保护区。

 

  与此同时,巢湖流域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将依托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鸠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等资源优势,逐步打造成全国低碳产业示范区;新增合肥至六安的城际铁路,打通两市城际通道。

上一篇:电商快递专列开通 800至2000公里运输距离内有优势 下一篇:兰州铁路局塘至武威南增建二线铁路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