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和物流展开幕 来源:科技日报 发布时间:2012-11-05 浏览数:3

近日,2012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和2012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今年两大展会吸引展商1800余家,展出面积近11万平方米。为期四天的展会预计迎接国内外专业观众超过6万。

在走过20周年的里程碑后,本届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站上新起点,继续以傲人表现来巩固其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行业领先地位。亚洲物流展现在已全面成长为亚太地区物流技术与设备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盛会,今年照例集结大批国内外领先企业,聚焦先进物流技术,在叉车、仓储、起重机、包装、输送设备等特色展区同台竞技。首次在W1馆室外场地举办的创意互动展示——“叉车主题秀”成为本届展会最大亮点之一。

上一篇:阿提哈德航空与空客签署4.18亿美元订单 下一篇:飓风“桑迪”肆虐 美油运费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