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海航12月开通北京=阿布扎比=罗安达国际航线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05 浏览数:2

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海航”)了解到,该公司将于12月3日起开通北京=阿布扎比=罗安达航线,由之前的迪拜航点转场为阿布扎比航点,为飞往非洲地区的乘客提供了更多、更便捷的中转选择。这一航线的开通将继续为中国与中东及非洲大陆之间搭建起一座便利的空中桥梁。

该航线计划每周飞行两班,机型为波音767-300,北京始发航班号HU7923,航班时刻为每周一、五的21:20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经停阿布扎比的时间为03:20+1,到达目的地罗安达的时间为10:50+1;返程航班号HU7924,罗安达起飞时间为每周二、六的12:50,经停阿布扎比的时间为23:50,到达北京的时间为14:20+1,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阿布扎比作为阿联酋首都,是阿拉伯国家中的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地区之一。在拥有现代都市和繁华的建设的同时,依然拥有完美的生态环境,被赞誉为“沙漠中的绿洲”。每年吸引大量的欧、美、亚等地区的高端游客和商务、政坛等人士前来观光拜访。作为世界重要的航空中转枢纽,结合它的地理优势,面对中国与其的经贸的高速增长,航空需求也随之大幅攀升。

罗安达作为安哥拉的首都,既是政治、文化中心,也是安哥拉的经贸中心,以其已成为全国主要工业中心和最大港市,有规模较大的石油提炼厂和纺织厂,还有食品、水泥、铝器、制糖、造纸、机械制造、冶金、建材、化学和服装等工业。

在中国政府积极推动“中非发展战略”之下,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到非洲投资。与此同时,罗安达也成为了不少商务人士也眼中的淘金圣地,期待在这片古老而神秘的热土上创造更多的价值。

海航服务精神就是以中国唯一“全球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的高品质服务来回馈每一位海航的乘客。截至目前,海南航空已开通了国内外航线近400条,覆盖亚洲、辐射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近90个城市,为旅客的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上一篇:DHL为加拿大时装周提供物流运输服务 下一篇:阿提哈德航空与空客签署4.18亿美元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