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俄罗斯航空市场9个月增15.2% 国际航线领涨 来源: ATW中国新闻周刊 发布时间:2012-11-08 浏览数:4

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机构Rosaviatsiy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年前9个月俄罗斯航空公司运送旅客5,700万人次,同比增长15.2%。

国际旅客运量增长22.2%,达到2,990万人次;国内运量增长8.3%,达到2,700万人次。运载率为79.4%,同比增长1.6个百分点。俄罗斯5家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所占总市场份额从56.4%增加至62.4%。

俄罗斯最大的航空公司Aeroflot运送旅客1,330万人次,同比增长26.1%。TransaeroAirlines(UN)运送旅客807万人次,增长23.1%。UTair运送旅客590万人次,增长43.1%。以S7航空公司品牌营运的Sibir称,运送旅客480万人次,增长24.3%。总部位于圣彼得堡的Rossiya公布运送旅客336万人次,增长23.9%。

UN于11月2日推出了从莫斯科伏努科沃发往阿斯塔纳(TSE)和阿拉木图(ALA)的波音737每周航班,UN还运营着莫斯科多莫杰多沃(DME)-TSE和DME-ALA的737和767每日航班。

俄罗斯Yamal Airlines于11月2日推出使用庞巴迪CRJ200运营的从DME到阿尔汉格尔斯克的每周三架次航班,该航班将从12月5日开始增加至每日一次。

上一篇:港媒称中国将在尼加拉瓜开凿运力超巴拿马的运河 下一篇:强风暴雪再袭纽约 美国千余架航班被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