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亚太经济与物流发展论坛在天津举行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8-06 浏览数:9

  2014年8月2日下午,亚太经济与物流发展论坛在天津举行。亚太地区在文化和地缘经济上接近且亚太地区的物流独树一帜,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中外专家、学者共济一堂,通过各个国家(地区)的物流情况介绍、案例分析、经验分享探讨亚太物流经济与物流发展,建立一个良好的亚太地区物流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了本次会议。

 

亚太经济与物流发展论坛在天津举行1.jpg

 

  澳大利亚供应链和物流协会主席马克先生(Mark Skipper)做了题为“物流供应链效率的最佳实践-绿色和可持续供应链在实践中的作用”的报告;中国包装科研测试中心主任徐炜峰做了题为“包装在全球配送中对货物安全和质量可靠性的贡献”发言;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院长李正达先生( Roger Lee)做了题为“通过物联网整合物流与供应链”的报告;天津师范大学蒋笑梅介绍了台湾物流政策特点、经验借鉴及对策建议;泰国国家托运人协会秘书长柴查先生(Chaichan Chareonsuk)做了题为“2020年亚洲市场竞争力蓝图”报告。

 

亚太经济与物流发展论坛在天津举行2.jpg

 

  来自十七个国家的近五十位外宾及百位中方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亚太经济与物流发展论坛在天津举行3.jpg

上一篇:中国国际农产品冷链峰会将在牡丹江举行 下一篇:珠江-西江经济带构建综合运输大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