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亚太物流联盟在中国天津召开第十一届理事会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8-06 浏览数:8

亚太物流联盟在中国天津召开第十一届理事会.jpg

 

  2014年8月1日,亚太物流联盟(APLF)在中国天津召开第十一届理事会。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香港、越南、缅甸、孟加拉国、斯里兰卡等十三个国家和地区的二十五位代表出席了会议,是亚太物流联盟成立至今参与国家(地区)数目最多,出席代表人数最多的会议。

 

亚太物流联盟在中国天津召开第十一届理事会2.jpg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亚太物流联盟主席何黎明致辞并总结了近期亚太物流联盟的工作内容,与会代表对何黎明的领导力表示高度的赞赏。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加强亚太物流联盟成员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计划通过互联网工具实现更实时、直接的交流;提出通过各成员国职业培训证书互认,建立互认体系来进一步推动亚太区物流人才的培养。会议期间通过了越南、缅甸、孟加拉国、斯里兰卡等四国的入会申请,进一步提升亚太物流联盟的影响力,使亚太物流联盟成为亚太地区联系最广泛的物流组织。与会代表们并就组织发展战略、业务合作、信息共享等其他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

 

亚太物流联盟在中国天津召开第十一届理事会3.jpg

 

  亚太物流联盟(APLF)成立于1995年11月,目前包括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香港、越南、缅甸、孟加拉国、斯里兰卡十五个国家(地区)。目前中国为主席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为副主席国。

上一篇:关税下调 跨境电商迎新拐点 下一篇:中国国际农产品冷链峰会将在牡丹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