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物流政策

《关于全面推进邮政行业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审议通过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3

  6月10日,《关于全面推进邮政行业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通过国家邮政局局长办公会审议。这是国家邮政局落实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关于加强制度建设的具体举措。会议由马军胜局长主持。

 

  马军胜指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诚信、服务、规范、共享”的邮政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全面推进邮政行业文化建设,增强行业文化软实力,必须把握四个要点,一是深入挖掘和传承邮政行业优秀传统文化,二是吸纳邮政企业、快递企业文化建设最新成果,三是拓展和创新邮政行业文化建设的载体与形式,四是培育行业领先、用户满意的服务品牌和服务产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邮政行业文化建设,充分发挥邮政行业文化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影响力,国家邮政局在广泛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制定了《关于全面推进邮政行业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提出了邮政行业文化建设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明确了广泛开展邮政行业文化创新和核心价值理念实践活动、突出培育邮政行业特色文化的具体思路和途径,强调要深入理解邮政行业核心价值理念的内涵,着力营造行业文化建设的宏观环境,不断加强对邮政行业文化建设的组织领导。

 

  国家邮政局领导解畅、王梅、赵晓光、刘君、邢小江出席会议,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列席此次会议。

上一篇:交通运输部发布《关于推进港口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推动升级 下一篇: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四川省2014年本)的通知(川府发〔201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