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学苑 >  物流保险

平安整车货物失踪责任保险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12-27 浏览数:13

一、平安整车货物失踪责任保险

 

各位尊贵的会员们,还在为车主和整车货物失踪所承担的对托运人的赔偿责任而担心吗?投保平安整车货物失踪责任保险吧。它能解决您的担心和顾虑,承担您所面临的损失。

 

平安整车货物失踪责任保险,保障的是,当您将托运人委托您运送的货物交给承运车主后,在货物运抵收货地点前,发生了整车货物失踪,同时承运车辆及司机也找不到,且公安机关立案侦察后仍未找到时,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货物运输合同》您应承担的对托运人货物的经济赔偿责任。

 

二、平安承运车辆碰撞倾覆保险

 

平安承运车辆碰撞倾覆保险长途运输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是无法完全避免的,因此这里还为您准备了平安承运车辆碰撞倾覆保险。

 

本保险是整车货物失踪责任保险(以下简称主险)的附加险,只有在投保主险后,才可投保本附加险。平安承运车辆碰撞倾覆保险,保障的是,当您接受托运人委托送的货物在承运车辆启运到货物运抵收货地点期间,承运车辆发生碰撞、倾覆造成车上货物全部损毁后,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货物运输合同》您应承担的对托运人货物的经济赔偿责任。

 

三、平安货物运输损失踪合险

 

平安货物运输损失踪合险长途运输过程中,货物运输损失是无法完全避免的,因此这里还为您准备了平安货物运输损失。

 

平安货物运输损失,保障的是,当您接受托运人委托送的货物在承运车辆启运到货物运抵收货地点期间,被保险货物在水路、铁路、公路和联合运输中,因遭受保

 

险责任范围内的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损失,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货物运输合同》您应承担的对托运人货物的经济赔偿责任。

 

四、平安货物运输损基本失险

 

平安货物运输损基本失险长途运输过程中,货物运输损失是无法完全避免的,因此这里还为您准备了平安货物运输损失。

 

平安货物运输损失,保障的是,当您接受托运人委托送的货物在承运车辆启运到货物运抵收货地点期间,被保险货物在水路、铁路、公路和联合运输中,因遭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损失,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货物运输合同》您应承担的对托运人货物的经济赔偿责任。

上一篇:浅谈出口货物保险操作事务 下一篇:航运保险:产品创新与夯实基础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