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学苑 >  物流保险

护航港口码头运营 助力蓝色经济发展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发布时间:2012-08-16 浏览数:8

青岛港前湾集装箱版块(简称“QQCTGroup”)保险研讨会在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顺利召开。来自迪拜环球港务集团、丹麦马士基、中远太平洋、青岛港集团、招商局青岛、香港泛亚的“三国六方”股东代表QQCTGroup运营方,以及保险承保人中国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交流,人保财险服务团队详细讲解了保险服务方案设计,与会各方代表还就如何提升服务、强化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地研讨和交流。

记者了解到,青岛港前湾集装箱版块保险研讨会为QQCTGroup保驾护航、助力青岛蓝色经济发展提供了进一步增进交流、加强合作、谋求共赢、打造国际一流的保险保障服务的平台。

中国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总经理武长奎先生表示:“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国际集装箱深水码头,QQCTGroup各项管理工作始终保持与国际接轨,保险安排亦不例外。十几年来,面对国际标准的保险需求,中国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作为承保人,不断创新,组建专门的服务团队,借鉴国际经验和成功范例,为QQCTGroup量身开发了符合国际要求的财产保险专属条款,并与国际知名再保人充分合作,建立了科学的分保设计体系,向客户提供了全面、优质、高效的综合性保险保障,从创建之初最基本的财产险、码头责任险到今天与世界成熟保险市场接轨的财产一切险、码头运营责任保险以及涵盖境内外责任的雇主责任保险等,保险服务几乎覆盖了前湾集装箱板块的所有风险点,使前湾集装箱板块价值97亿元的财产、1100万箱量码头运营责任及2550名员工的雇主责任风险得到了全面的保险保障。”

记者了解到,QQCTGroup的保险成功合作得到了与会各方的高度认可。各方一致认为,QQCTGroup的保险案例以其创新性、实践性和国际性,为港口码头保险服务提供了一个成功的范例,同时也彰显了青岛保险业服务实力的巨大进度和提升,必将为青岛蓝色经济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黑龙江推出物流保险业务 保障货主司机物流企业三方利益 下一篇:拓展快递保险业务契合货物安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