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快递

四川自贡局提前部署春节期间市邮政业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发布时间:2013-06-17 浏览数:1

  四川自贡市邮政管理局近日召开了有全市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对春节期间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自贡局要求各企业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依法规范生产经营,严格执行收寄验视制度,坚决杜绝禁寄物品流入寄递渠道。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确保从业人员人身安全、经营场所生产安全和车辆运行安全。三是要高度重视服务质量,杜绝不规范分拣现象的发生,保障春节期间服务水平。四是要制定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会议还围绕快递企业车辆管理、快递业务经营许可等工作组织开展了座谈交流。各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要加强内部管理,规范操作和经营行为,保障邮件快件安全,树立企业品牌形象,真正做到服务安全、快捷、周到。

上一篇:加强邮政行业监管服务 自贡市邮政管理局揭牌成立 下一篇:自贡市邮政业务呈现良好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