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三方、四方物流

抚州市交警直属一大队创新物流企业服务机制 来源: 临川晚报 发布时间:2012-09-20 浏览数:2

近日,抚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结合“三访三评”、“牵手平安行”等活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推出便企、利企措施,努力为物流、客商企业在抚州发展提供良好的交通服务环境。

一是构筑“信息平台”。该大队将辖区的物流企业作为重点单位进行管理,组织民警不定期在辖区内进行摸底排查,及时将辖区内增减物流企业及其车辆的相关信息采集至综合应用平台,并采取中队包企、民警包车的“户籍化”管理制度,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二是提供“优先通道”。针对市城区禁止货运车辆通行的区域和路段,该大队在确定物流、客商企业运输车辆的通行时间及路段不至于影响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的情况下,保证优先为其办理城区道路通行证。

三是开通“快速通道”。对物流、客商企业运输车辆所发生的交通事故,该大队最大限度地适用简易程序进行先期处置,提高事故处理效率,积极服务企业经营。

上一篇:苏州市加快服务业发展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