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三方、四方物流

中国物流学会开始接受理事申请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9-20 浏览数:5

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站消息,第十一次中国物流学术年将于2012年11月10—11日(第二个周六、周日),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而在11月9日晚举行的中国物流学会五届三次理事会上,将通过增补理事、常务理事,符合条件的会员现已可以提出申请。

据了解,申请理事、常务理事的基本条件为:(一)申请人必须为本学会个人会员;(二)申请人须担任院校或企业中层以上领导职务,或为学术带头人;(三)申请人须具有副高以上技术职称,或在业内有较大影响;(四)申请人拥护本学会《章程》,并能够积极参加学会活动;(五)为保证学会梯次组织结构,申请人除符合以上条件外,原则上发展5名会员其中1位可申请理事,发展10名会员其中1位可申请常务理事。

符合以上条件,并有意向的会员需要在第一时间提出申请,经所在单位推荐盖章,于10月15日前报送学会工作部。

据了解,本次年会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2012年度中国物流学会课题报告、年会论文以及创新成果已进入评审阶段,评审结果将于国庆节后上网公示。年会专题分论坛设立申请,产学研基地及特约研究员的申请等项工作正在进行中。

上一篇:交运部将设国家级物流公共信息平台管理中心 下一篇:最老二锅头破碎 德邦物流面临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