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三方、四方物流

快递巨头借物流技术助力世界粮食救援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9-24 浏览数:1

近日,TNT快递迎来了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合作10周年纪念。联合包裹也参与了合作。

借助TNT的专业物流技术,世界粮食计划署一年内为9000万民众提供了粮食援助。

2011年,由于海啸和核辐射事件,TNT快递向日本民众输送了6.8万条毛毯。同年,TNT经由索马里向内罗毕空运50吨食物。其他支持方式还包括传播知识、宣传活动和集资项目,如每年的“行走天地间”慈善义走活动,通过该活动,世界粮食计划署在过去10年为12万名儿童提供了校餐。

联合包裹公司表示,2005年1月东南亚海啸发生后,公司与TNT合作,为世界粮食计划署提供人道主义物流专业服务。物流应急小组成员包括TNT、联合包裹、Agility 和 Maersk,合作帮助受灾群众。

TNT和联合包裹还合作完成过多项应急任务。2010年2月海地地震时,TNT负责食物的空运,联合包裹负责投递前的接收和储存;共同帮助非洲之角的饥饿儿童和马里难民,并参与尼日利亚和土耳其的防灾工作。

上一篇:西北最大钢铁产品加工及物流集散中心将建 下一篇:泰国出台经济政策减少农业物流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