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三方、四方物流

宁夏最大的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正式启用 来源:制冷快报 发布时间:2012-09-24 浏览数:1

2012年9月23日,宁夏恒源同达冷链物流“北菜南运”项目在金凤区工业集中区启动,这标志着金凤区最大的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正式启用,同时也开启了鲜活农副产品南北运输的通道。

据了解,宁夏恒源同达冷链物流中心集冷冻食品、蔬菜水果批发零售、冷链物流配送运输等多行业于一体,拥有近5万吨的大型冷库和5万立方米的果蔬恒温保鲜库,各种配送车辆100多辆,年吞吐量达12万吨,可以进行“南果北运”“北果南运”“南菜北运”等果蔬产品和水产品、海产品的配送和运输,产品辐射宁蒙陕甘周边500公里,可满足60%的银川市民菜篮子的需求。同时,冷链物流中心的启动,将为银川周边菜农每户每年增加近千元收入。

上一篇:推动冷链物流发展 需改变民众观念 下一篇:西北最大钢铁产品加工及物流集散中心将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