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三方、四方物流

东昊借助物流东风 再拓合作新区域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9-26 浏览数:2

在风云变幻的经济形势下,为了推动物流企业快速发展,展望未来发展方向与趋势,9月21日,第五届中国快运物流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交通运输部运输司、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民航总局计划司有关领导以及国内多家物流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东昊石油销售部刘胜伦先生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东昊销售部刘胜伦上台发言

大会以“转型时期的经营战略”为主题,相关部委和政府部门领导、行业领袖、业内专家以及来自海内外的快运物流人共聚一堂,对我国快运物流行业的发展形势和未来走向进行研究分析、共同探讨中国快运物流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分享中国快运物流企业管理运营的实践经验,共同交流中国快运物流企业的合作与发展之道等行业主题。

会上,东昊石油刘胜伦先生以物流行业的供应商、服务商双重企业代表身份,和在座的各位一同分享了物流行业的新发展。他说,随着物流行业的飞速发展,为相关汽配产业提供了新的空间和契机。东昊润滑油作为国内自主品牌,不仅是物流行业的服务商,同时,也和各大物流品牌建立了长久稳固的合作关系,以高品质的润滑产品为他们保驾护航。今天,是物流行业的一次盛大聚会,东昊石油衷心祝愿活动圆满顺利,同时,也希望借力物流行业东风,使东昊柴机油产品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交通部远洋运输局局长,交通部常务副部长钱永昌与东昊销售部刘胜伦商讨东昊企业未来之路。本次活动,东昊石油受到了各界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他们纷纷表现出对于民营企业自主研发、生产以及打造民族品牌这一壮举的赞赏。会上,东昊和国内多家物流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为东昊石油拓展物流新区域,接轨国内航空运输产业谱写了新的序曲。

上一篇:连云港物流项目落户霍尔果斯 下一篇:香港物流名企签约环首都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