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三方、四方物流

白城建材家居物流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商务部网站 发布时间:2012-09-26 浏览数:2

9月19日,总投资27.8亿元的白城建材家居物流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白城宾馆举行。

白城市委书记李晋修,白城市长安桂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宝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裴中,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明伟,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港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进荣,市政府秘书长许广山等出席签约仪式。白城经济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安桂武在仪式上的致辞中,首先代表白城市委、市政府对项目顺利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安桂武说,白城地处吉林、黑龙江和内蒙古三省区交汇处,是区域物流集散地。围绕建设吉林西部特色经济区,白城正着力构建大交通、大商贸、大物流服务体系,加速形成要素资源聚集。目前,加快推进的长白快速铁路、竣工通车的珲乌高速公路、即将开工的嫩丹高速公路和长安机场等重要通道建设,使白城区位交通优势更加凸显。欧亚一、二期建成运营,内陆港物流中心开工建设,使白城发展现代商贸物流业的条件更加优越。

安桂武说,今天签约总投资27.8亿元的白城建材家居物流产业园项目,是又一个入驻白城的大型商贸物流项目。港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项目投资方,是一家开发经验丰富、充满创新精神的房地产企业;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作为其战略合作伙伴,是全国著名家居建材连锁企业。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吉林西部最大的建材家居交易平台、最具标志性的商贸物流业项目,辐射白城市及周边区域中高端家居建材市场。安桂武表示,白城将始终秉承“发展至上、客商至尊、项目至重”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越的环境。

潘进荣在致辞中对白城市委、市政府给予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港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围绕产业园项目,讲信誉、树形象,将项目打造成样板工程、标志工程,为白城经济发展、社会繁荣做出贡献。

仪式上,裴中、潘进荣及居然之家哈尔滨分公司副总经理翟宇航代表三方签署了总投资27.8亿元的白城建材家居物流产业园项目。

据悉,落户白城经济开发区的白城建材家居物流产业园项目占地43万平方米,主要经营建材、家居、五金、机电等产品,项目分三期建设,建成后可容纳业户8000户以上,新增就业2.4万人,成为吉林西部最大的建材家居交易平台。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由全国华联商厦联合有限公司、北京中天基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33位股东投资设立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主要投资开办以“居然之家”为统一字号,以中高端为经营定位,为顾客提供设计、材料、家具、家居用品及饰品等“一站式”服务,融家装设计中心、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店、建材超市、家居商场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连锁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

名副其实的“一站式”。经过几年的发展,居然之家的产品经营链条逐步完善,“一站式”购物的特征逐步凸显,从设计到装修,从购买材料到家具配套,从家居用品到家居饰品,也就是说从消费者拿到房子钥匙到正式入住,所有消费环节都可以在居然之家实现。

博采众长的全业态。居然之家“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的特点是家具建材市场、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店、建材超市、家居商场各种业态相结合,对中高档品牌和非标准化产品实行招商制市场管理,并向专卖店转变;对标准化、大众化的产品实行超市化管理;对“后家装”阶段的家居用品和饰品则实行商场化管理。居然之家取各种家居业态之长,实现了家装设计中心、家具建材市场、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店、建材超市、家居商场的有机结合。

诚信为本的服务理念。居然之家创造性地引进和提出了先进的服务理念,率先提出“明码实价”、“先行赔付”、“向消费者倾斜”、“绿色环保”、“统一退换货”、“一个月无理由退换”、“同一品牌同一价”、装修“零增项”、送货安装“零延迟”等服务承诺,真正从消费者切身利益出发,体现了居然之家服务为本、诚信为本的理念。

统领全局的发展战略。按照企业制定的“两步走”发展战略,截至目前,居然之家已在全国大中城市开办了近70家分店,营业面积达200余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过200亿元,连续7年蝉联“北京市十大商业品牌”称号,成为中国家具建材流通业第一品牌。未来的3至5年内,居然之家将以每年10至15家左右的速度稳步推进。2015年完成主要地级城市布局并适机走出国门,连锁店数量超过100家,年销售额超过500亿元,将居然之家打造成国际知名商业零售品牌。

上一篇:苏州市物流业小微企业城市商业合作社成立 下一篇:钦州港综合物流加工区推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