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三方、四方物流

提高认识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业 来源:江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2-09-28 浏览数:4

9月27日,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在南昌调研物流业发展情况,并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老同志、江西省交通运输与物流协会名誉主席黄懋衡,以及江西省发改委、江西省工信委、江西省商务厅、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南昌市政府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

当日下午,凌成兴一行先后来到三志物流公司、京九物流公司和九州通物流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和省交通运输与物流协会工作汇报后,与大家一起就如何加快现代物流业发展进行了座谈。

凌成兴指出,今天调研的3家物流企业,坚持艰苦创业、坚持科技创新、坚持市场开拓,形成了高速发展的喜人态势。他要求,要不断提高各级领导干部对现代物流业的思想认识,在把握现代物流发展趋势,充分考虑经济结构调整的基础上,结合实际,科学规划,市场主导,扎实推进,提高流通效率,降低物流成本;要不断加快现代交通网络建设,努力打造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高速航空“三个高速”时代,为现代物流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要不断培育现代物流龙头企业,鼓励、支持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形成品牌、走出江西、走向世界,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河北钢铁唐钢物流“生”金5亿元 下一篇:国内钢铁物流园已进入过剩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