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三方、四方物流

河北钢铁唐钢物流“生”金5亿元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2-09-28 浏览数:1

截至8月底,河北钢铁集团唐钢公司通过京唐港进口矿和集港钢材“循环班列”,实现创效572万元。“循环班列”是唐钢物流体系中出现的全新模式,有力推进了物流创效。今年前八个月唐钢公司累计物流创效5.04亿元。

面对日益激烈的同质化竞争和持续低迷的市场形势,唐钢积极转变生产组织模式,“成本控制力”和“产品创效能力”双轮驱动,做精、做细物流、服务等增值环节,在产销体系经济运行的基础上,强力推进物流创效战略,对整体物流运行模式进行全面梳理、优化、提升,挖掘企业深层次的物流综合效益。按照“专业管理、重点突破”的原则,持续推进物流成本指标,分别就库存、资源结构、运输方式、物流费用等方面攻关;建立物流成本控制理想曲线,通过与实时趋势图吻合度的可视化管理,全面提升物流成本管控水平。

上一篇:打造便捷物流 武平振兴不锈钢产业 下一篇:提高认识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