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三方、四方物流

物流运输行业的电信400电话服务方案 来源:北京 发布时间:2012-10-08 浏览数:1

行业背景

物流运输业作为一种复合型的产业,汇集了物流资源产业化功能,其中包含运输、仓储、装卸、搬运、包装、流通加工、配送、信息平台等,运输业则包含铁路、公路、水运、航空、管道等。是将一系列分散在多个领域内如:制造业、农业、流通业资源加以整合,从而形成的一个全新的物流运输服务业务。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于物流行业的大力扶持,物流运输业呈现强劲的增长态势,并且逐年递增趋势。随着行业的壮大,行业内部竞争已经从价格竞争,转化为全方位的竞争,行业内企业希望通过更加优质的服务取得更多的优势,从而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行业需求分析

物流需求的不断扩大促进运输业的迅猛发展,在发展过程中原有的服务设备及传统的程序与发展不相适应,市场也对行业提出了更多专业服务的要求。覆盖性:网点覆盖率多而密;快速性:通过电话解决问题;可靠性:随时监控实时查询;便捷性:支付方便价格实惠。

上一篇:黑龙江农业与冷链物流业对接拓展国内国际市场 下一篇:陕西中烟全面加强现代物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