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三方、四方物流

双汇用现代物流业改造传统屠宰业 来源:枞阳在线 发布时间:2012-10-10 浏览数:3

在众多中国消费者的心目中,双汇几乎已成为火腿肠的代名词。作为中国肉类加工行业名副其实的领跑者和龙头企业,双汇集团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作为一家肉制品加工企业,没有完善的物流运输系统是不行的。在物流配送环节,双汇集团坚持用现代物流业改造传统的屠宰业,率先把冷鲜肉的“冷链生产、冷链配送、冷链销售、连锁经营”模式引入国内,大力推广冷鲜肉的品牌化经营,实现热鲜肉、冷冻肉向冷鲜肉转变,传统销售向连锁经营转变,改变传统的“沿街串巷、设摊卖肉”旧模式,结束了中国没有品牌肉的历史,引导了行业的发展方向,双汇开创中国肉类品牌。

在不久的将来,通过网络系统和产品追溯码,消费者就可以清晰获知所购买双汇产品的生产单位、生产日期、供应商信息、检疫信息等。全程透明,全程可追溯、让消费者有据可查,买的安心,吃的放心。

上一篇:深圳扶持政策给物流企业吃“定心丸” 下一篇:拥堵致成本上升 物流公司盼油价下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