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三方、四方物流

物流专线“热”在何处 来源:中国物讯网 发布时间:2012-10-16 浏览数:3

物流专线也叫货运专线,是指各物流公司用自己的货车运送货物至他的专线目的地,一般在目的地有自己的分公司,这样货车来回都有货装。

其实专线运输就是直达运输,是说某个城市到另一城市的直达运输。与专线运输相对应的是中转运输。所有的运输企业必然会有专线运输。一个专线物流公司只会揽收起始点在线上的货物,因为这样的物流公司只在专线上才有他的营业网点。

说白了,物流专线就是物流领域垂直门户网的一个特色服务。什么是垂直门户?垂直门户相对于传统门户内容广泛,覆盖全面而言,专注于某一领域如物流行业,成为该领域内容的人上网的第一站。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物流垂直门户网站的特色就是专一,只专注于物流领域,在网上充斥着海量的各种信息,专业化、细分化的网络平台和网络信息服务为物流提供了充足的发展空间,也为物流专线赢来黄金般的机遇。

开专线的目的是为了节约成本,当然这必须建立在货量充足的前提下,不然就会亏本,所以专线公司一般走的时间确定,货满车走,客户的运输成本也会随之降低。物流专线的益处是运输成本较低,走到时间确定,能满足较急的货物。相较而言,专线物流在到达区域的网点多,货物在途时间短,价格也比一般物流要便宜。

正因为这些不断满足于客户的需求,日益更新和强大,滋养物流专线的火热,让物流垂直门户网的专线运输如雨后春笋般涌出,掀起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未来物流专线也必将会给行业带来更为巨大的收益。

上一篇:中外运将与江宁政府打造高端物流基地 下一篇:物流巨头意大利维龙携手两江新区建对欧贸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