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三方、四方物流

中国燕郊物流城在河北奠基 来源:中国物讯网 发布时间:2012-10-18 浏览数:2

中国燕郊物流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日前在河北省三河市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奠基仪式的嘉宾有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景春华、中共廊坊市委书记赵世洪,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中国发展光彩事业基金会理事长谢伯阳、香港胜记仓集团董事局主席郭泰诚、中国侨联秘书长王宏等。

据悉,胜记仓“中国燕郊物流城”项目总投资800亿元,规划建设总部中心、世界商品交易园区、物流保税园区、研发及人才孵化基地、综合配套基地,将搭建国际商业大平台,旨在建设中国商品大市场,降低国内物流大成本,改变城市商业大格局。

总部中心将充分发挥紧邻首都的政治优势、交通优势、信息优势及区域低生产生活成本的地域优势,吸引大型物流、商贸企业来此设立总部,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发挥集群效应:世界商品交易园区规划为国际商品交易区、国内商品交易区,特色商品交易区。

郭泰诚在致辞中表示,“河北省三河市借力北京,建设‘中国燕郊物流城'是时代给予的机遇,围绕建设全球资本化大市场的目标,做好国家物流流通基础配套建设,搭建国家商业流通大平台,建设国家商品大市场,这是香港胜记仓人永远不变的奋斗目标。”

据了解,香港胜记仓集团公司1973年成立于香港葵涌港口3号码头,奉行“港口变市场、仓库变商场、货品变商品、搬运工变售货员、服务关系变合作伙伴”的发展理念,39年已来致力于国际化物流配送业务,现已成为一个集物流配送及投资发展的综合性集团企业。

上一篇:西北钢材物流综合服务基地落户临潼 下一篇:渝新欧物流独立运作班列 明年力争每天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