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三方、四方物流

亚行首笔中国物流行业贷款“落地”天津 来源:物流资讯 发布时间:2012-10-19 浏览数:3

10月15日,亚洲开发银行为天津滨海泰达物流集团冷链项目提供贷款签字仪式在滨海开发区万丽泰达酒店举行。

由滨海泰达物流集团所属的泰达行(天津)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泰达行进出口冷链物流中心项目”总投资规模约6亿元人民币,计划2014年投入使用。“泰达行冷链物流中心项目”全部建成后每年能够满足近70万吨货物在此周转查验。

亚洲开发银行为该项目提供一笔2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的融资贷款。该笔贷款是亚洲开发银行首次向中国物流行业投放的贷款,同时也是天津市首例非主权贷款(不需要财政担保及补贴)。本次合作也可看做是亚洲开发银行介入中国物流业发展的示范性项目。

上一篇:湖南高星钢铁物流园承接强劲钢材需求 下一篇:林安物流信用打造“林安模式”服务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