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三方、四方物流

打造物流节油新典范 来源:汕头日报 发布时间:2012-11-06 浏览数:1

节能环保已经成为时代的发展主题,节油永远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奥铃TX-4JB1TDi动力轻卡匹配了4JB1TDi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功率达到81KW,具有低噪音、低油耗、可靠性高等特点,是福田汽车链合创新的成果。该发动机不仅保留了五十铃4JB1发动机原有的特点,更因为融合了欧美顶尖技术,而具备更低能耗与更强动力的双重特点。德国博世电控高压共轨系统的配备,使发动机供油喷射时间更为精准,系统响应时间仅需0.001毫秒就可以使燃油在恰当时间喷射,燃油利用率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

此外,奥铃4JB1TDi发动机还有一大特点,就是匹配了世界顶级honeywell增压器,能够保证低速时足够的进气量,怠速达到1.6bar以上,空气与燃油混和比在任何工况下都呈最佳状态,燃烧更充分,更为节油环保。除了应用先进节油技术外,奥铃TX-4JB1TDi动力轻卡整车匹配也独具优势。如经过英国莲花技术优化的动力轻卡底盘,对于发动机、变速箱、传动轴、后桥等部件的匹配更加合理,有效提高了传动系统的传递效率。

上一篇:通辽科尔沁区物流业进入电子信息时代 下一篇:成都火车南站配套综合体明年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