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贵阳:10余万居民用上天然气 两条天然气长输管道开工 来源:贵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2-09-04 浏览数:3

9月2日,记者从贵州燃气集团获悉,目前,贵阳市小河区061基地、183厂、143厂、大兴星城,金阳新区世纪城、阳光小区,乌当区保利温泉新城、083和二戈寨等区域,已完成天然气置换工作,10余万居民和工业、商业燃气用户使用上天然气。

贵州燃气集团公司党群部部长冯京介绍,为缓解贵阳市人工煤气冬季供气不足,贵州燃气集团按照贵阳市政府的规划及安排,分步骤、分区域对贵阳市煤气用户进行天然气置换,届时,贵阳市50多万燃气用户将使用上清洁高效、安全环保的天然气。

为彻底解决贵阳市冬季供气不足问题,由国家投资建设的缅甸到贵州、宁夏中卫到贵州的两条天然气长输管道共同向贵州供气。目前,这两条管道已经开工,预计明年上半年即可进入贵阳实现供气。

上一篇:中缅油气管道建设攻坚战打响 下一篇:积极推动新的能源管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