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中缅油气管道(缅甸段)1B标段试压作业突破百公里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9-04 浏览数:5

近日,管道四公司累计完成中缅油气管道(缅甸段)1B标段试压127.3公里,成为全线首家试压施工进度突破百公里的施工单位。

管道四公司试压分部承担了中缅管道(缅甸段)1B标段油气双线约639公里的管道清管测径试压施工任务,全部采用水作为管线压力试验的介质。

在缅甸雨季高温湿热的环境里,施工人员克服了管道沿线社会依托差、管道地形复杂、水源点少、段落划分频繁等困难,不断加快施工进度。管道四公司试压分部紧密跟进主体线路的交付时间,确立了以伊诺瓦底江、卫郎河,以及米坦格河作为试压施工的主水源点,将全线划分为3个施工区段,各区段分别以水源点为中心,结合管道上水和分段之间接力导水的方法,向两侧递进展开施工,合理解决试压用水问题。

同时,试压分部成立安全督导小组,多次进行专项检查,排除事故隐患,并组织开展自然灾害防御应急演练,包括洪水、泥石流、山体滑坡、沟下逃生等专项演练,增强了员工的防范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

上一篇:哈萨克斯坦计划提高出口石油管道年输送能力 下一篇:中缅油气管道建设攻坚战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