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兰州石化承建中缅油气管道最大储罐项目开工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2-09-10 浏览数:2

日前,由兰州石化公司所属中石油第二建设公司承建的中国与缅甸油气管道(国内段)标志性项目云南瑞丽场站中的3具5万立方原油储罐施工全面展开,标志着中缅油气管道第一站项目正式开工,这也是中缅油气管道项目中最大的原油储罐施工。

中缅原油管道是我国“十一五”期间规划的重大原油管道项目之一,与同期拟建的中缅夭然气管道共同构成我国油气进口的西南战略通道。其中原油管道干线共设置5座合建站场、原油阀室26座。兰州石化所属中石油第二建设公司承建瑞丽到保山段长输管线,经过设备、人员等多方面的筹备,瑞丽场站中的3具5万立方原油储罐施工已陆续展开,正在加紧进行5万立方米双盘浮顶油罐的罐板预制工作。

上一篇:陕西:铜黄高速公路铜川新区至何家坊段石油管道迁改完成 下一篇:中俄石油管道建设细节披露 黑龙江底38米“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