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乌兹别克有意参与“塔比”天然气管道项目合作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8-05 浏览数:3

  据报道,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日前召开了乌兹别克-土库曼经贸、科技和文化合作混合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期间双方讨论了合作建设土库曼斯坦-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塔比”)天然气管道问题,乌兹别克斯坦有意将自己的天然气接入到该管道,参与“塔比”天然气管道项目合作。

 

  “塔比”天然气管道全长1735公里,其中土库曼境内200公里,阿富汗境内735公里,巴基斯坦800公里,最后抵达巴基斯坦-印度边境小镇法济洛克。

 

  年运输能力为300亿立方米天然气。该项目得到了许多国家和有影响的国际金融机构的支持,包括俄罗斯、美国、亚洲开发银行等。

上一篇:缅甸天然气出口3年总额超100亿美元 下一篇:中缅天然气管道昆明东支线管道已完工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