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生产制造物流

中国VLCC船价下降至最低水平 来源:国际船舶网 发布时间:2012-11-29 浏览数:3

大连远洋运输公司近日与中船集团(CSSC)签署了2+2艘超大型油轮(VLCC)建造合同,为中船集团期下的广船国际获得,备选订单在3个月内生效,这两艘VLCC将在龙穴造船基地建造,安排在2014年末至2015年初进行交付。虽然船价还不知,不过业内预测每艘价格为8200万-8500万美元,说明VLCC价格已经下降至国内最低水平。

据悉,这份VLCC订单是去年4月金海重工从Gulf Navigation公司获得2艘VLCC订单之后首次获得的订单,当时金海重工VLCC订单单价为1亿美元。

与此同时,大连远洋运输公司还将计划在大船重工订造2+2VLCC,新船价格可能与这一次差不多。

上一篇:“民营船王”称造船业很困难 今年是黑色年份 下一篇:中国11月官方制造业PMI前瞻:料升至50.6创七个月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