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信息化

开发区发展智能物流 信息平台与物流园区互联互通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8-05 浏览数:7

  开发区在发展智能物流方面,不仅引导企业新上先进的智能化设备,还积极构建高效便捷的信息平台,特别是加快建设聊城公共物流信息平台,打造通过互联网实现货源、服务及所有物流系统信息互通共享于一体的综合物流中心。目前,该平台建设已经全部完工,即将正式投入使用。

 

  智能化和信息化是现代物流企业增强自身竞争力的武器,而政府的扶持则是物流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

 

  今年,开发区确立了现代服务业发展板块,通过资金补助、技术支持等方式,对符合要求的物流企业给予扶持。“我们大力推进物流信息平台与重点物流园区的互联互通。在物流新技术的应用、物流新运输组织和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的整合优势,助推园区企业做大做强。”聊城物流园区管委会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安阳说。

上一篇:内需成物流业增长主动力 下一篇:物联网领域兴起“私人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