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标准化

今年温州市港航管理系统将建成标准化基层站所8个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1

  近日,温州市港航管理局赴洞头、乐清等县(市)港航局督导基层站所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求各单位要积极借鉴系统内兄弟单位的建设经验,细化方案,抓好进度,确保年度建设计划圆满完成。

 

  基层站所标准化建设是推进港航“三基三化”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提升港航执法形象,建设“法治港航”的重要载体。该工作自去年全面启动以来,温州市港航局强化督导,严格标准,扎实推进,基层站所标准化建设已取得阶段性成效。根据省港航管理局计划要求,市港航管理系统需建设标准化基层站所17个,现已完成9个基层站所标准化改造,并通过了省港航管理局的抽查验收。

 

  根据现有基础条件,今年,全市港航管理系统还将继续改造完成8个标准化站所。目前,乐清港航局、瑞安港航局等站所改造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实施中。

上一篇:打造中西部最具吸引力的标准高地 下一篇:天津局通报全市快递营业网点标准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