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黑龙江暴雪致高速公路封闭超过35小时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2-11-15 浏览数:4

11日至14日,黑龙江省多地降下大雪。据黑龙江省气象台统计的数字,鹤岗、双鸭山、佳木斯等地达暴雪程度。暴雪一度造成黑龙江省境内所有高速公路封闭超过36小时,影响1000班次长途公路客运班车。至14日上午8时,该省境内所有高速公路均已开放。

据黑龙江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马国忠介绍,11日至14日,黑龙江省大范围降雨降雪,其中鹤岗、双鸭山、佳木斯等地达到暴雪程度。其中鹤岗市的积雪深度达到61厘米,双鸭山为36厘米,佳木斯为18厘米。

降雪对道路交通造成严重影响,黑龙江省气象台和各地市气象部门多次发布道路结冰预警信号。

记者另从黑龙江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了解到,12日19时30分起,该省境内包括京哈高速在内的所有高速公路全部封闭。车流量很大的哈尔滨至同江高速公路在12日16时30分就封闭。至14日早8时,该省境内高速公路陆续开放,封闭时间均超过36小时。

哈尔滨市公路客运总站生产部副部长崔扬介绍,暴雪对公路长途客运造成严重影响。12日共少发班车超过400班次,13日少发600班次。仅13日当天就少发旅客18000人。客运总站启动应急预案,千方百计保证旅客出行安全。

上一篇:2015年广东高速公路将联网收费 下一篇:新疆:G30乌拉泊南立交至水西沟公路明年开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