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武汉:107国道江夏段将扩建为一级公路 来源:长江商报   发布时间:2012-11-16 浏览数:4

今后,武汉市民自驾车去咸宁喝鸡汤,不走高速也将比现在更加快速方便。昨日,G107武汉市青菱至贺胜桥段改扩建工程开始进行环境评价公示,公示内容显示,这段国道将被改造为一级公路,设计车速提至80公里/小时。

G107武汉市青菱至贺胜桥段改扩建工程起于洪山区青菱乡境内,终点位于武汉市江夏区和咸宁市交界的山坡街贺胜桥,全长约51公里。全线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m,工程投资估算约12.1383亿元。

目前,上述路段现状为二级公路,限定时速60公里/小时。该项目建设单位江夏区交通局一位工作人员证实,规划中方案将在现有道路的两边拓宽,新增车道,道路中央有可能设置隔离带,具体建设方案有待上级部门审批。

上一篇:329省道涟水炎黄大道拓宽工程完工 下一篇:赣榆:县道青罗线郑园桥段修复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