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河北10余条高速公路受雨雪天气影响限行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2-11-17 浏览数:2

从15日晚上开始,河北省普降小雨或雨夹雪,到16日上午9时,河北省境内有十余条高速公路受影响实行不同程度的限行举措。

记者从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指挥中心了解到,受雨雪影响,宣大高速公路关闭冀晋主线及沿线站口,交警在宣化南口分流山西方向车辆。京藏高速公路关闭沿线站口,在郭磊庄口分流内蒙方向车辆。京新高速公路关闭沿线站口。张石高速公路关闭沿线站口,在张家口北口分流内蒙古方向车辆。张承高速公路关闭沿线站口。

另外,石太高速公路河北段因山西降雪,协助关闭沿线站口,在鹿泉口、南新城口分流山西方向车辆。青银高速公路协助石太高速关闭沿线站口,在窦妪口分流山西方向车辆。京承高速公路关闭沿线站口,在偏桥口分流承德方向车辆。承唐高速公路关闭沿线站口,在半壁山口分流承德方向车辆。承朝高速公路关闭沿线站口,在杨树岭口分流承德方向车辆。

16日凌晨河北省石家庄、唐山、廊坊、保定、邢台部分高速路段起雾,受雾影响,京昆高速公路关闭石家庄至保定段沿线站口,在保定北口分流石家庄方向车辆。京港澳高速公路关闭保定至邢台段沿线站口,在保定口分流南行车辆,高邑口分流北行车辆。保阜高速公路关闭沿线站口,在白合口分流山西方向车辆。京沪高速公路关闭两端主线及沿线站口。

上一篇:广甘高速力争年底通车 下一篇:辽宁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因雪封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