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防范冰冻雨雪天气 公路行车小心驾驶 来源:中国交通报 发布时间:2012-11-19 浏览数:4

本周,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活动仍然比较频繁,特别是新疆北部将持续有小到中雪。另外,11月21日至23日,南方地区有明显降雨,江南、华南部分地区将有中到大雨。由于冬季气温较低,上述地区需注意防范冰冻雨雪天气引发道路结冰或能见度低,驾车出行的朋友需小心驾驶,谨防发生道路交通事故。

公路施工养护方面,2012年11月18日至2013年1月31日,209国道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横县那阳镇境内的那阳大桥病害严重,进行维修施工,为了确保桥梁及行人车辆的安全,施工期间将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总重30吨以上车辆通行。11月16日8时30分开始,沈海高速公路广东省阳江市大槐至那龙站段路肩和主车道封闭进行路面病害维修施工,超车道可行车,过往车辆途经此处时需谨慎驾驶,减速慢行,预计11月19日恢复正常通行。

公路路况方面,由于近期北方地区的降雪,华北、东北地区部分高速公路封闭交通,特别是内蒙古境内京藏、包茂、丹锡高速公路11月19日至20日仍需注意路面结冰造成交通中断。此外,新疆北部地区本周可能有持续降雪,连霍高速公路新疆段,216国道、217国道、218国道、312国道新疆北部地区路段以及相邻的部分省道可能因降雪或路面结冰通行受阻。提醒上述地区的司机朋友出行前及时关注路况信息,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上一篇:日照市整治公路三乱及物流乱收费问题 下一篇:年底新增3条出川高速 四川将实现全境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