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江西大雾再袭 多条高速公路全线封闭 来源:中国公路网 发布时间:2012-11-19 浏览数:3

江西省大部分地区今晨再次被浓雾笼罩,江西省气象台今天凌晨发布大雾橙色预警,预警浓雾将持续到今天午后。受大雾影响全省多条高速公路全线封闭。

目前省会南昌市中心城区能见度不足50米。因大雾影响,南昌过江主干道八一大桥上的雾特别大,车辆通行缓慢,车辆已开始积压。

江西省气象台已于今天凌晨02时3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目前南昌、九江、抚州、上饶四市局部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预计全省大部分地区将有大雾并将持续到中午前后。气象部门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工作,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调度指挥,驾驶人员必须严格控制车、船的行进速度,市民应减少户外活动。

记者从江西省交通厅应急指挥中心获悉,目前江西境内杭瑞高速九瑞段、济广高速瑞寻段、上武高速、康大高速、大广高速赣定段等多条高速公路全线入口封闭。省会南昌前往机场方向的高速也被封闭。

上一篇:辽宁县级以上水毁公路修复过半 下一篇:自贡市交通建设首条BT项目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