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成都第二绕城高速西段计划年底通车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25 浏览数:1

3.jpg

 

  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西段项目位于成都市中心城区和三圈层城市组团之间,该路线起于双流县华大路以西,经双流县、新津县、崇州市、温江区、郫县、新都区,止于彭州市濛阳镇,共涉及成都市7个区(市)、县。路线全长114.22公里,路基宽33.5米,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概算总投资133.72亿元,根据规划,计划2014年底通车。

 

  目前第二绕城高速公路西段项目已完成总投资的75%。截至6月,二绕西段路基建设已完成全部工程量的97%,桥梁工程也已完成95%。第二绕城高速公路西段项目,目前共设置有15个出口互通,分别位于沿线涉及的7个区(市)、县内,同时,这些出口又连接红星路、天府大道南延线、元华路、成温邛高速、成青快速路等多条主要的高度公路和快速路。

 

  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建成后,不仅能缓解成都市现有绕城高速公路及环状城市主干线交通压力,分流城市过境交通,完善西部交通综合枢纽,引导城市空间和产业合理布局,而且还能满足日益增长的客货运输需求,增加成都对四川省乃至西部地区的辐射带动作用。

上一篇:益常高速公路26日起半幅封闭施工 6个收费站只出不进 下一篇:河都高速预计9月底具备通车条件